内容详情

内容详情

副标题

陕建十一建集团纪委召开违规收送礼金专项整治再动员推进会议

 二维码 279
发表时间:2020-08-17 00:00作者:王金都

日前,陕建十一建集团纪委召开违规收送礼金专项整治再动员推进会议。会议由陕建十一建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刘红卫同志主持,陕建十一建集团领导班子成员、各单位党政主要领导、纪检委员、机关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3sfdf-6.jpg

与会人员集体观看了警示教育片《贪与悔》和《“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专题警示教育片》。集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周作亮同志传达了陕建集团违规收送礼金专项整治推进会会议精神和陕建集团2019年纪检工作重点,宣贯了省纪委《关于进一步做好违规收送礼金专项整治有关问题的解答》。同时,要求各单位执行“三重一大”决策制度,做好项目招标和结算工作,陕建十一建集团纪委将对相关工作开展巡察。

陕建十一建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冯宏斌同志作重要讲话,并提出四点要求:一、集团对专项整治工作已是第三次召开会议,大家要高度认识专项整治工作的重大政治意义;二、明白组织良苦用心,抓住改过自新的机会;三、认真思考专项整治工作在分公司、项目部的贯彻、落实工作;四、一把手要管好手中权力,执行“三重一大”决策制度。

陕建十一建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刘红卫同志对会议进行小结,要求与会人员将会议精神在各单位全方位传达至每位职工,充分认识专项整治工作的严肃性,确保专项整治工作取得成效。

(王金都)


文章分类: 会员动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