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详情

内容详情

副标题

新疆自治区住建厅王玮副厅长一行莅临我会调研协会工作

 二维码 755
发表时间:2016-06-30 00:00

6月30日,由新疆自治区住建厅党组书记、副厅长王玮带队,自治区建筑市场监管处岳利强处长、李春秋副处长、续夏光副处长以及陕西省住建厅建筑市场管理办公室副主任张占学一行6人到陕西建协调研协会工作开展情况。协会会长许龙发、秘书长向书兰参加了调研。


协会会长许龙发向各位领导介绍了协会基本情况后,协会秘书长向书兰从工程质量管理、百强企业评选、省建筑施工企业信用评级、协会培训与人才培养、BIM联盟工作开展情况等8个方面介绍了协会近年来的工作开展情况。


在听取汇报后,调研领导关切地询问了协会组织架构、规章制度、培训工作、BIM联盟建设等有关问题,许龙发会长和向书兰秘书长一一作了回答。在调研期间,王玮副厅长认真听取了协会各项工作汇报,对协会近年来的开展工作表示肯定,并希望日后两省协会要加强联系,共促西部建筑业做大做强,创新发展。


文章分类: 协会动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