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详情

内容详情

副标题

陕建四建集团工会荣获陕建集团“2018年度工会工作先进单位”称号

 二维码 73
发表时间:2020-08-17 00:00作者:付道传

3月7日,陕建集团工会召开一届四次全委(扩大)会议,对荣获2018年度工会工作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进行了表彰。陕建四建集团工会荣获陕建集团“2018年度工会工作先进单位” 称号,陕建四建集团工会副主席、女工委主任成晓娟被陕建集团工会授予“优秀工会工作者”称号。

asfrwetsdf-8.jpg

2018年,陕建四建集团工会在集团党委和上级工会的领导下,在集团领导的大力支持下,认真履行工会工作“维护、参与、建设、教育”四项职能,不断创新工会工作,团结带领广大职工,以职代会为载体,加强民主管理,围绕重点项目开展劳动竞赛,带领职工进行职工经济技术创新,关心困难职工,开展夏送清凉,冬送温暖等活动,丰富职工文化生活,全年共开展各类活动28项,有力促进了集团各项工作的开展。

asfrdfgdfg-9.jpg

2019年,陕建四建集团工会将进一步围绕年度工作目标和任务,以人为本、服务广大职工群众,切实发挥工会作用,继续潜心服务广大职工,当好职工的“贴心娘家人”,更好的发挥好工会的职能作用,为集团的全面发展贡献力量!

(付道传)


文章分类: 会员动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