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详情

内容详情

副标题

陕煤建设机电安装公司举办迎“三八”关爱女性健康知识答题活动

 二维码 104
发表时间:2020-08-17 00:00作者:余永党

为迎接“三八”妇女节的到来,近日,陕煤建设机电安装公司组织全体女同志举办了“关爱女性健康”知识答题活动,为女职工们送上了一份特殊的节日“礼物”。

frtsstg-1.jpg

“好多女性知识还是从这次答题后,我才知晓的,譬如女性怀孕生产期间的待遇如何?孕检期间该如何履行手续?还有许多日常女性身体健康的保养等知识,都是在本次学习中得以增长了知识点。”这是该公司女职工张涛在答题后的感慨。

“这次关爱女性健康知识答题,不流于形式,切实对女性健康进行知识传播,很多生活中常见的各种妇科疾病的发生原因、发展过程以及如何预防、保健等方面知识在答题过程中都涉及到了,是对女性健康知识的再一次有效传播,希望大家都能积极主动关爱女性、关爱健康。”公司工会副主席刘静在本次答题活动中动员道。

答题内容共分为性别平等及女职工权益保护知识和综合法律法规知识两部分,分为单选和多选,共计125题。

本次答题活动,机电安装公司共发放试题30余份,大家纷纷表示受益匪浅,不仅汲取到日常女性所不能了解的普及知识,更加让大家对女性健康知识有了深入了解,懂得了如何更好的爱护女性和关爱家庭,使妇女群众不仅成为依法保护的对象,同时成为法治建设的宣传者、参与者和实践者。

(余永党)


文章分类: 企业文化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