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详情

内容详情

副标题

“两会”知识知多少? ——陕一建六公司团员青年带你一起get“两会”知识点

 二维码 86
发表时间:2020-08-17 00:00作者:陈梦蛟

“两会”到底是啥,它为什么这么重要呢?代表委员是怎样选出的?所提意见又是从何而来?这些关于两会的知识,快来和第六公司的青年团员们学起来。

来自沣东新城七里镇安置楼项目的青年员工高源激动地说到:“正在积极努力靠拢党组织的我,非常高兴能通过新媒体学习“两会”知识,让我更加深刻的了解党、认识党。希望在“两会”过后,我能够顺利加入中国共产党,成为党的一份子。”

3月4日下午,陕建一建集团第六公司在两会召开之际,组织青年团员开展学习两会知识活动,通过观看直播、学习手机APP、现场问答“两会”答题卡、集中学习等方式,在团员青年中营造了浓郁的学习氛围。并且通过设立《“两会”我想对你说》版块,收集广大青年员工心声,表达对祖国繁荣昌盛的祝愿,展现新时代、新青年的良好精神面貌。

(陈梦蛟)


文章分类: 企业文化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