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详情

内容详情

副标题

陕建四建集团二届一次职工(会员)代表大会暨 2019年工作会议顺利召开

 二维码 1353
发表时间:2020-08-17 00:00作者:付道传


2月27日,陕建四建集团二届一次职工(会员)代表大会暨2019年工作会议在集团总部会议厅顺利召开。陕建集团党委常委,工会主席刘小强,女工委主任刘爱英,陕建四建集团监事会主席刘辉出席会议。大会主席团成员陈康健、杜春生、徐永宏、李建荣、宋轮航、樊银成、赵一叶、王盼盼、成晓娟、冯亚平、冯华、张伟、王永年,领导班子成员惠志学、许永长、周伟在主席台就坐。

上午9时10分,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

陕建四建集团董事长、总经理陈康健代表集团作了题为“抢抓机遇强实力 担当作为优效益,为集团高质量发展而不懈努力奋斗”的《行政工作报告》。报告回顾了集团2018年总体工作情况,其中2018年集团合同签约额达到60.95亿元,营业收入达到46.27亿元,实现利润总额4165.17万元,同时集团承建的渭南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项目先后获得长安杯、鲁班奖,甘肃红色南梁革命纪念园项目获“改革开放40周年建筑业百项经典工程”荣誉称号。报告指出,集团2019年要实现,一是合同签约额达到75亿元;二是营业收入达到43亿元;三是利润总额达到5600万元。

陕建四建集团总会计师樊银成作了《财务预决算报告》。

陕建四建集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徐永宏作了题为“突出服务职能 创新工会工作,推动企业夯实基础管理高质量发展”的《工会工作报告》。

陕建集团党委常委、工会主席刘小强代表陕建集团对本次职代会的顺利召开表示祝贺,向全体员工及家属表示亲切问候,并介绍了陕建集团2018年发展情况。刘小强充分肯定了四建集团2018年以来取得的成绩,就四建集团2019年工作提出三点希望和要求。一是四建集团要充分围绕陕建集团“挺进世界500强”和“推动陕建集团上市”两条主线提振士气,紧跟陕建第一方阵,准确定位四建集团发展战略,持续加强两级领导班子建设,给敢担当、想做事的人提供机会,加大年轻优秀人员的培养和选拔;二是要持续、踏实地探索一套自己的管理体系,提高管理者能力;三是要做好属地,做大自营,守好“陕建东大门”,更加紧密的融入到陕建发展大局中去。他强调,陕建集团会一如既往的支持四建集团发展,在人才配备、队伍建设等方面提供支持。

大会审议并通过了《行政工作报告》《工会工作报告》《财务预决算报告》;审议、通过并签订了《集团合同》《工资集体协商合同》《女职工权益保护专项合同》;审议、通过并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工会委员会委员、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女工委员会委员。

会上,陕建四建集团领导班子成员向大会作了述职述廉,并进行了民主测评。

陈康健就职工代表提案进行了现场解答。

大会表彰了2018年度先进集体和个人以及2018年度创优夺杯项目部。

会前,徐永宏主持召开了二届一次职代会预备会。会议通过了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提交的《代表资格审查报告》,选举了大会主席团成员,并通过了职代会议程。

陕建四建集团总经理助理、副总工程师,二届一次职工代表暨会员代表、列席代表及受表彰各基层单位及先进个人,特邀优秀项目经理代表、优秀青年代表、优秀员工代表共180余人参会。

(付道传)


文章分类: 会员动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