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详情

内容详情

副标题

三建集团设备安装公司BIM应用初级实战培训举行开班仪式

 二维码 114
发表时间:2020-08-17 00:00作者:梅雨露 刘祥胜

为推广BIM技术在施工、方案和交底中的应用,提高整体建模能力。2月25日,三建集团设备安装公司在BIM技术中心举行2019年第一期BIM应用初级实战培训开班仪式。设备安装公司下属公司一线技术骨干参加了本次培训学习。

设备安装公司总工程师向学员们介绍了安装BIM技术实力和现状,并结合BIM技术在当前施工中的应用,阐述了BIM技术的重要性,BIM的管理效益、经济效益、运用价值与实践经验,并鼓励参加培训的学员认真上课,做好笔记,注重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将BIM技术真正应用于工作中去。

据悉,本次培训为期12天,课程针对性强,以综合应用项目实战为核心,邀请了BIM专家进行授课。课程主要包括BIM应用软件操作以及在具体项目中应用专题培训两部分。讲师将“手把手”的教会学员使用BIM软件构建建筑、结构、机电信息模型,同时运用模型做好碰撞检查,深化设计,沉浸式漫游等BIM的应用,挖掘BIM价值,教会学员掌握BIM软件的常规操作和使用方法,具有较强的实用性,为学员在今后工作中适应施工技术发展的新要求打下了良好基础,也进一步提升了企业今后施工水平和BIM竞争力。

(梅雨露 刘祥胜)


文章分类: 会员动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