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详情

内容详情

副标题

自从我来到了陕建十五建

 二维码 1663
发表时间:2020-08-17 00:00作者:陕建十五建



时光荏苒,岁月如梭,加入陕建已经一年多了。没有来到陕建之前,远远望着城市中那些用绿网包裹着的施工大楼,心里很好奇,不知道绿网里的世界是什么样的,看到路边身着陕建LOGO工服的两三人,扛着“望远镜”左看右看,感觉很新奇,却不知道他们在干什么。

一切似乎都在冥冥之中注定,我步入工程领域,学习了大量知识,一次机缘巧合下进入陕建,加入到陕建十五建公司,参与并见证了无数精彩瞬间

1.自从我来到陕建十五建之——项目剪影

  

交大7号楼—战严寒,斗酷暑。这就是我们十五建人的精神。

兄弟,向你致敬!

我们挥汗如雨、克服万难,这就是我们的成果,不用说自豪感爆棚了。

十一建安装公司-打虎亲兄弟,上阵父子兵。为了交大项目按期交工,我们兄弟单位组织青年突击队与我们共同奋战,抢时间、赶工期,确保了项目的如期交工。谢谢你们!

魏长城大道——哼,看我的GPS定点神器就没有我连不了的线定不了的点。

魏长城大道—一条条直径3米的水泥长龙提升了韩城整体的排水系统,“血栓”问题得到有效缓解。

红鑫中央公园项目—4#号楼封顶仪式;

合阳三期厂房——安全生产教育大会

我们的黄河体育馆建设项目桩机进场安装,试桩定位放线、验线,为我们年后的复工打好了“深深”的基础。

竹园社区项目——我们积极响应政府治污减霾相关措施,看到了蓝天白云,神清气爽,倍棒!

西川社区项目——不多说了竣工验收合格,交钥匙,过年搬新家喽!

马庄南路市政工程——沥青砼摊铺

2、自从我来到陕建十五建之——可爱的人

看完了我们的前沿阵地,排兵布阵之精华,很多人都愿意沙场建功,却又有多少人能忍受的了书案之苦寂寞难耐的工作呢!看,在我们身后正有这么一群为公司默默付出的“帅锅”“小姐姐”们。

当年的记账凭证也只有13本,随着业务的增多已经达到了106本。

一份耕耘一份收获,十五建带给我们压力和挑战的同时,也带给我们进步和成长。财务部在2018年4月荣获陕建集团“财务工作先进单位”荣誉称号。

感谢成长,成功从来不是一蹴而就,今天比昨天好,明天比今天好,就已经值得骄傲了。

自从我来到陕建十五建之——活动

积极参加集团公司与韩城市举办的相关活动,我们意气风发,活力无限,取得了优异的成绩,赛出了我们十五建人的风采!

我们不光工作时候很认真,业余时候玩的也很疯,你们是不是有点羡慕喽。“好嗨呦”,嘿嘿!

没来十五建之前,我一直觉得我的工作和生活会很枯燥,没有一丝的生机和乐趣,自从我来到陕建十五建,才知道这里的工作生活是这样的丰富多彩。

女职工3.8活动

7.1主题活动

参加植树活动

公司年会

观看厉害了,我的国

五四青年节表彰会

集团领导慰问我公司项目部

我公司领导慰问各项目部

还有让我难忘的是 “第四季度生日会暨冬至送饺子进项目活动”。座谈会期间领导与大家一块分蛋糕、吃蛋糕、玩游戏、抽奖、包饺子,氛围其乐融融。正是在这样的环境下更激发了我们想干事、干成事的决心与信心。

自从我来到十五建,我最开心的是这一年,我们见证同事在工作的同时又收获了爱情,步入婚姻的殿堂。

毕业后,朋友们总调侃说,建筑人是很难找到爱情的,但公司团委组织单身青年参加的“青春有约·遇见七

夕”青年大型相亲会,为我们牵线搭桥,让我收获了爱情,这一年公司总共4对青年走向婚姻殿堂,还有4对青年结出了婚姻的果实,有了可爱的宝宝。自从我来到十五建,我很幸福,在这里不仅有我的事业,还有我的家庭,还有我们的未来。

4、自从我来到陕建十五建之——成果

自从我来到十五建,在大家齐心协力,共同努力下,终于有了成长的果实,满满的收获感!

2018年度的成果:

公司获得的荣誉

截至2018年12月底,公司共承揽项目16个,合同签约额20.3亿元,实现营业收入4.05亿元,营业收入利润率2.1%。

这些数字的背后,是十五建无数次的通宵达旦,是无数次的汗流浃背,是无数次碰壁后仍百折不挠的勇气,是365天坚韧不拔的步伐,是三千多小时不畏困难的奋斗。

这一路走来,十五建取得的每一项成绩都得益于陕西建工集团有限公司的坚强领导,都得益于韩城市委市政府的大力支持,都得益于陕建一建、三建、五建、十一建等兄弟单位的鼎力相助,都得益于全体十五建人的苦干实干,值此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向大家表示崇高的敬意,并致以新春的祝福,祝大家在新的一年工作顺利、阖家欢乐、新年吉祥。

汇聚磅礴之力,携手共赢未来。新的一年,让我们撸起袖子加油干,共同助推十五建茁壮成长,为陕建集团早日实现”两步走“战略目标继续努力奋斗。

 


文章分类: 会员动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