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详情

内容详情

副标题

关于征集“建国七十周年•全国建筑业企业文化经典案例”的通知

 二维码 264
发表时间:2020-08-17 00:00

各会员单位:  
  为庆祝建国七十周年,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展示全国建筑业企业文化建设的丰硕成果,交流推广先进经验,促进文化管理成果的应用和创新,我会现面向全行业征集“建国七十周年•全国建筑业企业文化经典案例”。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案例内容
  (一)案例要总结建国七十年来,企业在构建文化体系、培育企业精神、塑造企业品牌等方面的典型做法;突出企业文化在引领企业发展、推动转型升级方面的作用。
  (二)案例也可撰写企业独具特色的专项文化(包括质量文化、安全文化、项目文化等),以及“一带一路”跨文化管理的实践与探索。
  二、撰写要求
  (一)案例应包括:企业简介(500字以内),企业文化理念体系,主要经验和成效。
  (二)案例要语言精炼、可读性强,字数控制在5000字以内。
  三、参与方式
  此次活动不收取任何费用,企业自愿参与。请扫描下方二维码进行填报。投稿截止时间:2019年3月15日
  四、案例推广
  我会将编辑出版《建国七十周年•全国建筑业企业文化经典案例》(入编数量70家),作为第四届全国建筑业企业文化经验交流会的会议资料和中国建筑业协会企业文化高级研修班的教材。
  联系人:吕德晨  梁  丽
  电 话:010-62199556   62191556


可通过手机和PC端填写

中国建筑业协会
2019年1月22日


文章分类: 中建协文件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