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详情

内容详情

副标题

陕建三建集团主编的国家标准《湿陷性黄土地区建筑标准》正式发布实施

 二维码 163
发表时间:2020-08-17 00:00作者:陕建三建集团 李欢 刘祥胜


近日,国家住建部正式发行了由三建集团和陕西建筑科学研究院主编的国家标准《湿陷性黄土地区建筑标准》GB50025-2018,自2019年8月1日起实施。

这项国家级标准,是三建集团参与主编的第一部国家行业标准,在行业内处于领先水平。此项标准的修订工作始自2012年,经过各方技术专家多次研讨修订,并顺利通过层层审核,历时六年成功完成,正式发布。

本标准系统符合我国湿陷性黄土地区的特点,实施后将全面指导国内湿陷性黄土地区的建设工作,防止和减少地基湿陷事故。同时,该标准的使用,还会创造显著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这项标准作为企业核心技术之一,使三建集团在行业内有了更多的话语权。




文章分类: 会员动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