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详情

内容详情

副标题

陕煤建设天工公司羊头镇安置小区移交顺利进行

 二维码 421
发表时间:2020-08-17 00:00作者:陕煤建设天工  常艳强



“羊头镇安置小区第一天交房,副总工程谢建新带领项目部管理人员以及全体借调人员,全力配合做好交房。摇号180套,验收180户,全部领走进户门钥匙……”,这是1月11日,陕煤建设天工公司曲江羊头镇安置小区交房首日,来自项目现场晒出的交房成绩单。它不仅是一份交房首日的靓丽成绩,而且是业主对公司工程质量的认可,更是对公司施工建设者几年来辛勤付出最好的回报。

陕煤建设天工公司施工的西安曲江羊头镇村安置小区建安工程1标段工程,总建筑面积151000㎡,结构层数26层,总住户1100户,抗震设计7度设防,框架剪力墙结构,外墙为EPS保温板真石漆喷涂。该工程2014年8月14日开工, 2018年5月11日通过竣工验收。

围绕实现工程顺利移交,自今年初以来,承担该项目建设的公司土建第十一项目部全力做好分户验收前的质量自查和消缺工作,同时紧密配合曲江建设移交工作协调部署,为实施移交做好准备。

为保证此次移交顺利进行,1月7日,该公司在曲江羊头镇安置小区设立村民验房开放日,将1—6#楼1—3层设为标准样板间,恭迎各位业主找毛病、查问题,虚心接受业主的建议和意见,为启动下一步交房奠定基础。开放日当天,项目施工管理人员就房屋结构、功能、验收及装修注意事项向业主详细介绍,不仅宣传了房屋品质,公司专业专注的服务,也赢得业主的赞誉和好评。

此次移交,公司专门由副总工程师谢建新牵头,并从各施工项目部抽调得力人员,全力配合甲方做好移交工程。目前移交工作有序推进。领到钥匙的业主在察看房屋质量的时候,对房屋品质翘起大拇指,并欣喜地的交房单上签下名字、领取到期待已久的房屋钥匙。

验房_副本.jpg

验房

验房2_副本.jpg

验房



文章分类: 会员动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