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详情

内容详情

副标题

十建助力第十四届全运会 西安工程大学文体楼项目顺利开工

 二维码 563
发表时间:2020-08-17 00:00作者:陕建十建集团  朱颖


1月11日,陕建十建集团承建的第十四届全运会比赛场馆西安工程大学文体楼项目开工仪式顺利举行。陕西省发改委副主任王振海、省教育厅副厅长赵昶葆、临潼区副区长徐毅、西安工程大学党委书记刘江南、校长高岭、陕建十建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孙海勇、项目经理刘东及临潼区相关职能部门领导和西安工程大学副处以上干部、师生代表以及项目工作人员参加。

开工仪式上,西安工程大学校长高岭,十建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孙海勇,临潼区副区长徐毅分别在仪式上致辞。孙海勇在致辞中指出:十建很荣幸能参与西安工程大学文体楼项目的施工建设。我们将坚持“为客户创造价值,让对方先赢、让对方多赢,最终实现共赢”的合作共赢理念,组建一只精干高效的施工管理团队,与建设、设计、监理单位团结协作,紧密配合,加强工程管理,在严把安全质量的前提下,快速推进项目建设,早日为第十四届全运会比赛和西安工程大学师生精神文化生活提供场所,努力将该项目打造成临潼区、西安市,乃至陕西省的优质工程、精品工程和样板工程。最后,由陕西省发改委副主任王振海宣布西安工程大学文体楼项目正式开工。

开工典礼结束后,西安工程大学副校长王进富和学校基建处相关领导同陕建十建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孙海勇及项目经理刘东等进行座谈。孙海勇明确表态将全力以赴、精益求精、加快进度,把文体楼项目做成精品工程,标杆工程,为第十四届全运会献礼。王进富讲话,他简要介绍了文体楼项目的重要性,对施工单位不辞辛苦表示衷心的感谢,希望携手合作,按照优质工程建设目标,按期高质量的完工。

西安工程大学文体楼项目各项准备工作全部就绪,文体楼建设既能够满足比赛需要,又能满足学校室内运动场馆需要,占地规划面积9100平方米,总建筑面积16791平方米,框架结构地上两层局部地上一层,计划总投资1.3亿元,这也是西安工程大学建校以来最大的单体建筑。建成后总座位数3498个包括一个2200平方米净高16米的主场体和两个共1417平方米净高9米的热身馆,项目配置优质的运动地板,高标准的灯光,音响,电子显示屏,网络通讯等设备,是国家乙级综合性体育场馆。




文章分类: 会员动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