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详情

内容详情

副标题

快乐工作 健康生活  --陕煤建设铜煤公司开展冬季登山运动会

 二维码 104
发表时间:2020-08-17 00:00作者:陕煤建设铜煤公司  尚升华



为了进一步增强团队凝聚力,提升员工归属感,让员工保持快乐工作、健康生活的良好心态,1月11日,陕煤建设铜煤公司开展了冬季登山活动。


当日下午2:30,全体员工在铜川煤业宾馆门口集合,大家精神饱满、整装待发。随着“嘟......”的一声哨响,全体人员争先恐后,在彩旗引领下开始向坡顶进发。

本次登山活动以铜川煤业宾馆为起点,全程1.9公里,全员协同有序地向山顶进发。在登山活动中,来自机关各部门、不同项目部的员工通过此次契机在活动中边运动边沟通,气氛热烈愉快。不少参与员工表示单位组织此类登山活动效果非常好,能够在繁重的工作之余呼吸新鲜空气,锻炼身体。大家觉得“劳逸结合才能促进工作效率的提高,有了好的心情,才能更好的投入工作中。”一些年轻的员工冲在了最前面,其他员工也不甘其后,紧追不舍;女员工们巾帼不让须眉,跑在了队伍的前面;登山过程中,大家你追我赶,团结互助,彼此鼓劲,在规定的时间内全部到达了终点,充分体现了“团结、友爱、互助”的精神,活动中,员工之间的心更近了,集体凝聚力更强了,大家沉浸在积极向上、健康活泼的氛围之中。


本次登山活动不仅展现了职工们的积极、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提高大家主动参与体育健身的意识,而且通过登山的方式更好的弘扬了红军长征的精神,激励我们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为铜煤公司的蓬勃发展做出新贡献!

此次活动折射出企业和谐之美,充分展现了公司“快乐工作
健康生活”的企业氛围,培养了团队的协作意识,助推了企业文化建设纵深发展。活动结束后,员工们纷纷表示,此次登山活动磨炼了意志,锻炼了身体,增进了友谊。今后将踊跃参加各种健身运动,不断增强体质,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和精神风貌投入到各项工作中去。




文章分类: 会员动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