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详情

内容详情

副标题

陕煤建设铜煤干部职工积极学习习主席新年贺词 做高质量发展追梦人

 二维码 148
发表时间:2020-08-17 00:00作者:陕煤建设铜煤  张益强 李雪琴


“一个流动的中国,充满了繁荣发展的活力。我们都在努力奔跑,我们都是追梦人。”

“有梦想就有目标,有希翼才会奋斗,无论是国家、社会还是个人,梦想都是保持生机、激发活力的源泉……” 

“2019年对于我们铜煤来说,有机遇也有挑战,我们一定要立足岗位,努力拼搏,努力奋斗……”该公司一名基层管理人员这样说。

近日,在陕煤建设铜煤公司组织的党委中心组学习、干部理论学习和支部三会一课的学习会上,习总书记发表的2019年元旦贺词引发了该公司干部职工的积极学习、转发和讨论。大家纷纷表示,习总书记的贺词有亲切的话语,殷切的期待和郑重的嘱托,让人既能体会到2018年的极不平凡,体会到每一位奋斗者在2018年艰辛的付出,更是满怀信心的憧憬着心怀梦想,奋力追梦的2019年。大家纷纷记录笔记,撰写读后感,表示一定要按照习总书记的号召,一起拼搏,一起奋斗,做铜煤公司高质量追梦人。 

据了解,“一年新局面,两年大发展,三年要领先”是陕煤建设铜煤公司三年发展目标。2019年是该公司实现三年发展目标的第二年,也是实现大发展的重要一年。为了实现企业的高质量发展,该公司将全面实施“战略北移”,继续以项目开发为龙头,全面加强市场开发,拓展内外部市场份额,推动企业可持续发展;坚持以靖神铁路房建项目、蓝山水岸等在建工程建设为抓手,夯实项目管理基础,加强安全管理责任落实,实现企业经营管理目标;注重专业人才培养,从引进、培养、使用和储备各环节加强管理,推进人才队伍建设,使人才队伍建设与企业发展同步。以开展专题教育为契机,加强思想教育工作,改进工作作风,使公司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为该公司三年发展目标的最终实现奠定坚实的基础。


“站在实现公司“三年发展”目标的关键节点,心怀梦想,唯有奋力追梦,将奋斗作为目标实现的桥梁,一路奔跑,一路追梦,用百折不挠的意志、坚韧不拔的定力,果敢无畏的智慧推动公司三年发展目标的实现。”陕煤建设铜煤公司一个管理干部在笔记本上的一段话,也许代表了铜煤公司广大干部职工的心声。





文章分类: 建筑文苑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