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详情

内容详情

副标题

陕煤建设天工公司清涧北国枣业红枣深加工工程迎来清涧县委扶贫项目验收

 二维码 214
发表时间:2020-08-17 00:00作者:陕煤建设天工  常艳强



1月10日,清涧县折家坪陕煤建设天工公司北国枣业红枣深加工项目施工现场寒意阵阵,在折家坪镇党委书记王东的陪同下,清涧县委组织对折家坪镇扶贫项目进行验收。

检查领导一行深入红枣深加工项目厂区,对项目办公楼、餐厅及活动室和干制红枣加工车间等单体工程施工进展及质量进行了察看。了解到项目建设阶段目标能够按计划顺利完成,对全体建设人员的辛勤努力表示慰问和肯定,希望大家再接再厉,早日实现项目建成投产,为扶贫攻坚贡献力量。

陕煤建设天工公司土建三部承建的清涧北国枣业红枣深加工项目是陕煤集团为实现产业扶贫、助力榆林地区脱贫攻坚重点工程,包含综合办公楼、红枣干燥车间、酱馅料车间、烘焙车间、原料库、成品库、冷库、浓缩池及中央广场等,建筑体量大、施工任务紧。工程自开工建设以来,一直备受各方关注,早日完成项目建设任务,对于推进脱贫攻坚、造福地方经济发展意义重大。

围绕加快工程建设进度,项目部以8月21日北国枣业公司启动的“百日会战”为契机,强化进度目标管理,坚持节点控制,见缝插针,合理安排流水作业,夜以继日抓好施工生产组织。11月9日综合办公楼主体封顶、11月13日餐厅及活动室主体封顶,11月21日干制红枣车间工程钢结构框架主体吊装完成,在11月30日清涧北国枣业公司组织的百日会战表彰会上受到甲方嘉奖。

进入12月份以来,清涧地区已经天寒地冻,恶劣的条件对施工生产造成较大影响,但该部早日完成项目建设任务的决心更大。他们乘胜向前,以为扶贫攻坚贡献力量的使命担当,积极落实冬季施工安全质量保证措施,合理确定工期计划,自我加压,全力做好后续生产组织。在干制红枣加工车间屋面维护施工中,积极召开施工动员部署会,认真做好安全技术交底;严格实行领导带班,增加现场安全员、防护员,施工一线管理及作业人员坚守岗位,加强防寒、防冻、防滑等安全技术措施,呈现出如火如荼的施工景象。特别是在元旦到来之际,项目部全体管理人员及一线作业人员仍然坚守岗位,积极组织施工机械和劳务作业人员,全力做好干燥红枣加工车间屋面安装,他们实干拼搏的精神和优异的业绩也受到甲方和监理单位的高度肯定。

此次清涧县委检查验收,既是对扶贫项目进展的考察,也是对天工公司工程建设管理的考核评价,更是对全体建设人员的鞭策激励,让大家在寒冷的天气里感受到阵阵温暖。面对工期紧、任务重的实际,他们决心发扬凝心聚力、善建勤为的企业精神,严格节点控制、狠抓技术管理,再接再厉,力争早日实现项目建成达效,造福地方经济发展。

验收_副本.jpg

验收


文章分类: 会员动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