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详情

内容详情

副标题

陕建八建集团:项目干到哪 责任尽到哪

 二维码 149
发表时间:2020-08-17 00:00作者:陕建工第八建设集团





1月8日,陕建八建集团八公司与商洛市丹凤县花瓶子镇过风楼村集体经济合作社签订了价值10万元的“苏沟原生”生态黑猪肉订购代销合同,为地方脱贫攻坚尽一份绵薄之力。再次践行了陕建八建集团“项目干在哪,责任尽到哪”的国企担当。

过风楼村位于丹凤县花瓶子镇西北部10公里处,处312国道和丹江河的过渡地带。全村辖4个村民小组246户1045人,共有贫困户85户314人。耕地面积953亩,林地地面积24000亩,属“九山半水半分田”的典型贫困山区,目前过风楼村集体经济主要为生态黑猪放养场。丹凤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过风楼村的脱贫工作,多次调研指导。

岁末年初,陕建八建集团八公司丹凤江南小区项目部从丹凤县房管局得知该村脱贫产业有上万斤生态猪肉待销的消息后,及时与县房管局和过风楼村委会联系,多方寻找销售渠道,解决了过风楼村集体经济合作社的燃眉之急,村委会送上了“倾情帮扶为群众 产业发展谱新篇”的锦旗,感谢陕建八建集团精准帮扶,助力打赢该村脱贫攻坚战。

仪式结束后大家一同参观生态养殖基地,对过风楼村的脱贫攻坚工作取得的成果给予了高度评价。(罗菲 陈玺龙)


文章分类: 会员动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