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详情

内容详情

副标题

开展深度战略合作 擘画企业发展蓝图

 二维码 105
发表时间:2020-08-17 00:00作者:陕建九建集团  高璐璐



1月9日,陕建九建集团与清华大学建筑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 “清华设计院”)在清华设计院就九寨沟立体式游客服务中心项目启动事宜进行了深度座谈交流并达成高度共识。随后清华设计院院长庄惟敏、九建集团董事长贺国健在双方人员的见证下签订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双方一致认为:要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合作范围以工程建设项目为核心向综合领域进行延伸;要本着市场信息、资源共享原则,优先推荐对方,尤其在EPC、PPP、BOT等总承包项目或自有项目在同等条件下优先选用对方规划、设计、咨询或投资、施工、运营;要共同探索更加合理、简化、高效、互利互赢的项目合作模式,促使双方获得 “1+1>2”的协同效应,提高双方的市场竞争力,形成“长期稳定、平等互利、合作双赢、共同发展”的良好局面。

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的成功签订,是九建集团准确研判市场做出的又一项重大战略决策,是九建集团在创新发展道路上又迈出了坚实一步,成为了九建集团新的经济增长点,它使双方共享共赢、协调发展进入快车道,踏上了一个新的里程碑。




文章分类: 会员动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