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详情

内容详情

副标题

温暖送到一线 关怀深入人心  陕建三建集团工会慰问西安交大创新港项目一线建设者

 二维码 492
发表时间:2020-08-17 00:00作者:陕建三建集团  刘喜峰 刘祥胜


1月4日,陕建三建集团工会主席张颖,副主席李浩一行看望慰问奋战在西安交大创新港项目一线的员工,为他们送去了冬季慰问品和诚挚的问候。

张主席在项目经理刘建福的陪同下,对三建集团负责施工的一标段2#楼装饰工程进展情况进行了了解。刘经理介绍道,截至目前,三建集团有十一家基层单位派出近二百人的专业技术支援队伍赴创新港项目参与施工。在这期间,项目部克服了电力中断,材料物资难以保障,食宿条件差等难题,仅用半个月时间,完成了300套木门的安装,一周时间,铺设走廊陶砖600平方米。张主席对项目部员工舍小家、顾大家,为企业奉献的精神给予了充分肯定,对他们为项目建设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鼓励他们继续发扬顽强拼搏的精神,按要求完成各项施工任务。

在项目部,张主席代表集团工会将2台电油汀,60条围巾和手套,牛奶饼干以及两箱抗病毒感冒药等防寒保暖物品送到了一线员工手中。并同大家热情交谈,询问施工过程中遇到的困难,提醒大家一定要注意安全,项目部尤其要做好冬季施安全生产工作。张主席说,该项目取得的成绩与大家齐心协力,攻坚克难密不可分。她希望一线的建设者们劳逸结合、保重身体,继续发扬吃苦耐劳、敬业奉献的优良作风,朝着西安交大创新港项目2019年1月底全面交工的目标奋力前进。





文章分类: 会员动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