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详情

内容详情

副标题

陕建三建集团设备安装公司BIM技术应用成果连获殊荣

 二维码 118
发表时间:2020-08-17 00:00作者:陕建三建集团   姚娜 刘祥胜

12月28日,陕建三建集团设备安装公司推选的“BIM技术在组合支架式照明系统安装工程中的应用”和“BIM技术在陕建翠园锦绣项目机电施工中的应用”荣获陕西省第四届BIM高峰论坛暨第三届“秦汉杯”BIM大赛创新组二等奖。同日下午,中国安装协会公布2018安装行业BIM技术应用成果评价结果,设备安装公司BIM技术应用成果被认定为国内先进、行业领先水平成果1项,行业先进水平成果1项。

这两项BIM技术应用实现了从以往的碰撞检查、进度模拟等单项应用向绿色安装、施工全过程应用的转变、从独立BIM技术应用向“BIM+IOT/APP等”技术综合应用的转变。同时,做到了基于BIM的数字化、装配化、工厂化、信息化“智慧建造”工程全生命周期应用模式。




文章分类: 会员动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