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详情

内容详情

副标题

陕煤建设机电安装公司:以案释纪学理论 以案说法鸣警钟

 二维码 88
发表时间:2020-08-17 00:00作者:陕煤建设机电安装公司  余永党


元旦春节期间是“四风”和腐败问题的多发期,是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重要时间节点,节日期间能否风清气正,是对每名党员干部党性和作风的重要考验,更是对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成效的重要检验。

1月4日,陕煤建设机电安装公司党总支为廉洁守好关、起好头,组织召开了新年理论学习第一课。公司班子成员、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和管理人员以及基层部分领导干部在机关二楼会议室一起参加学习了以案释纪学理论、以案说法鸣警钟的会议。

学习会上,公司党总支副书记任小阳组织学习了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和《中共陕西煤业化工建设(集团)有限公司联合委员会“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专题结余暨集中开展违规收送礼金问题专项整治工作动员会》,并结合近期典型案例进行了深入剖析,班子成员结合学习情况进行了讨论交流。

公司党总支书记,执行董事,总经理闫铁柱主持学习会,他要求各级领导班子成员要进一步认清形势,努力做到“三坚持”。坚持经常学习,不断提升个人综合素质;坚持学以致用,理论联系实际,要学在机关,做在基层一线;坚持学深学透,学思践悟,时刻以身边案例为鉴,警钟长鸣,敬畏法纪。

       


文章分类: 企业文化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