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详情

内容详情

副标题

日月开新元 光华启新片

 二维码 125
发表时间:2020-08-17 00:00作者:陕建九建  田骐铭 曹阳


2018我们满载而归,2019我们蓄势待发!

2018年,集团BIM应用硕果累累,共收获九项大奖。




一年来,以赛促学,踊跃参加各类BIM应用大赛,均取得了骄人的成绩。西影多媒体演示中心项目一等奖、高新会议中心项目二等奖、丝路国际创意梦工厂二期项目二等奖、神木市第一高级中学项目二等奖、榆林丽苑住宅小区项目三等奖、西里商业项目二等奖、西影多媒体演示中心项目二等奖。








2018年以来,BIM技术应用在集团自营项目基本实现了全覆盖,逐步进入到常态化应用阶段。

在应用深度方面已由常规应用点向以项目特征为导向的BIM+GIS、BIM+智慧工地协同管理平台、BIM+装配式等探索应用方向发展。

2019年将突破高大精尖项目,树立行业标杆,加快成果向实际应用的落地转换,不断总结过程经验,提升企业在行业内知名度,为实现集团在“十三五”规划中提出的“打造百年九建,成为行业领跑者”这一愿景作出更大的贡献。    


文章分类: 会员动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