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详情

内容详情

副标题

陕煤建设天工公司认真组织观看《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大会》盛况

 二维码 59
发表时间:2020-08-17 00:00作者:陕煤建设天工  常艳强


12月18日,在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到来的日子,陕煤建设天工公司上下认真组织观看《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大会》盛况,共同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

观看中,干部职工们纷纷在微信中发表心中对改革开放的感慨。我想对祖国说:“祝贺改革开放四十周年,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中国,加油!”;“只争朝夕 事不过夜 追赶超越”!我想对祖国说句心里话:“立足本职 勤奋工作 多做贡献”!; “热爱伟大祖国,热爱中国共产党!祝愿祖国繁荣昌盛,国泰民安,蓬勃发展”;“祝愿祖国越来越强大,祝愿我们的生活越来越美好!”……

1978年12月,党的十一届三中全会在北京胜利召开,做出了以经济建设为中心,实行改革开放的伟大决策。在四十年的改革开放中,我国经济发展日新月异,创造出一个个史诗般进步的发展奇迹。大家认真观看了会议盛况,仔细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大会讲话,进一步激发了强烈的民族自豪感和强烈的进取心!

在推进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中,天工公司干部职工决心全面学习贯彻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大会精神,汲取力量,积极投身企业改革发展中心工作,奋斗拼搏,用实干创造业绩,为建设集团三年打造“双特百亿”企业宏伟目标贡献力量。

微信图片_20181218133413_副本_副本.jpg

微信图片_20181218133404_副本.jpg



文章分类: 企业文化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