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详情

内容详情

副标题

寒潮袭人冷 体检暖人心

 二维码 55
发表时间:2020-08-17 00:00作者:陕建九建集团工程管理公司  曹保元

为切实将关心关爱职工落到实处,完善职工福利保障,12月12日,陕建九建集团工程管理公司与榆林市第一医院体检中心合作,为公司机关及各项目55周岁以上职工进行了全面体检。

本着体检和生产两不耽误的原则,各项目部为配合体检安排对各项工作做了充分的调配。鉴于部分老年职工识字不多,方向意识模糊,不易找到体检科室,工程管理公司后勤服务人员进行了贴身式的跟踪服务,保障了体检的顺利进行。另外,针对偏远项目体检出行困难的问题,公司人事和分会进行了专门的出行安排,确保出行安全。

此次体检为老年人专项体检,包括血压、内外科、抽血化验、心电图、B超、头部CT、颈椎正侧位片、颈颅多普勒TCD等20余项检查,同时在现场进行了健康知识普及宣传。



文章分类: 会员动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