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详情

内容详情

副标题

陕煤建设铜煤公司在女职工中开展主题活动助力安全生产

 二维码 95
发表时间:2020-08-17 00:00作者:陕煤建设铜煤公司  尚升华

“老公,你整天说我是个“唠叨的老太婆”,今天我还得唠叨一下,都说“平安是福”,得知你们的工程已经进入收尾阶段了,收尾阶段的安全施工尤其重要,千万不能掉以轻心。作为工长,你也要时刻提醒你们班组里的人员,他们的平安也是你的平安,更是无数个家庭的平安,我等待你传来安全顺利竣工的喜讯。”紫藤园班组长老李的妻子这样留言。

“作为建筑人员的妻子,老公,我要对你说:只有心怀感恩才能牢记安全,只有常念自己的责任才会自觉保安全。你记住啊,我会在家中时时刻刻为你祈祷平安和吉祥,愿你在工作的最前方时刻警钟长鸣,万万不可违章操作、掉以轻心,要牢记“安全第一”。只有你安全,我们的家庭才有幸福可言,因为你是家中的顶梁柱、父母的心、妻子的天、儿女的山。生命只有一次,对每个人来说都是十分重要的,只有注意安全才会有平安,平安是永不变的信念,有了平安才有和睦的日子,才有和谐幸福的家庭。”第五项目部安全员小杨的妻子这样深情地说。

图为铜煤公司女职工为丈夫做的可口饭菜


近日,陕煤建设铜煤公司为筑牢安全生产的防线,充分发挥女工协管的作用,在女职工和职工家属当中开展“关爱丈夫,安全快乐每一天”的主题活动。女职工和家属们以“一段真情的祝福,一个甜蜜的微笑,一桌可口的饭菜,一个和睦的家庭,一个整洁的环境”的方式筑牢职工身后的坚实后盾,让每一名职工能够全身心的投入到工作之中。

活动开展以来,广大女职工纷纷晒出了干净整齐的家庭环境、一桌桌可口的饭菜,一段段真情的安全祝福。截止目前,陕煤建设铜煤公司工会共收到安全祝福18条,图片24张,充分发挥女工家属的亲情优势,调动广大女职工和家属参与企业安全管理的积极性。

今年以来,陕煤建设铜煤公司紧紧围绕安全生产,充分发挥女工家属情感教育的优势,积极探索新形势下开展协管工作的新方法、新途径,积极开展内涵丰富、形式多样的协管活动,筑牢安全防线,为促进企业安全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




文章分类: 建筑文苑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