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详情

内容详情

副标题

陕建一建集团第二公司在西安市建设行业安全及普法知识竞赛中喜获三等奖

 二维码 84
发表时间:2020-08-17 00:00作者:陕西建工第一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第二公司  邢若楠


近日,以“强化红线意识、促进安全发展”为主题的西安市建设行业安全及普法知识竞赛在西安市城乡建设干部学校准时拉开战幕,比赛采用笔试形式,全市共有二十个区参与了竞赛。

举办本次活动旨在加强建筑职工安全教育,增强职工的法律意识,强化“安全第一”的观念,从而进一步落实全市安全生产责任制,有效预防和控制安全事故的发生。此次竞赛涵盖了安全操作规程、安全法等多方面的知识,题目灵活、重点突出、涉及面广,选手们积极做好准备,认真应考,监考官们把好考试现场关,严格监考,切实奉行“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经过一个小时紧张的笔试,最终陕建一建集团第二公司的董锐、毛域、王伟涛、杨晓宁等四名员工代表高新区在竞赛中脱颖而出,取得了第三名的荣誉。结果公布后,市、区领导为获奖选手颁发了奖状。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建筑行业职工的安全意识,提高了职工的安全和法律知识水平,整个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





文章分类: 会员动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