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详情

内容详情

副标题

陕建集团工会副主席刘宗文一行慰问四建集团困难职工

 二维码 180
发表时间:2020-08-17 00:00作者:陕建四建集团 付道传


12月4日上午,陕建集团工会副主席刘宗文一行,在陕建四建集团党委书记杜春生、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徐永宏的陪同下,看望慰问陕建四建集团困难职工。


刘宗文首先代表陕建集团工会向困难职工表示亲切的问候并发放慰问金,还详细询问了困难职工家中的人员情况,身体状况,收入来源等。他表示陕建集团会持续关心和关注职工的生活状况,并祝福他们身体健康,生活幸福。

杜春生代表四建集团对困难职工表示关怀和问候,他询问了职工生活状况,医疗情况、子女的学习工作、收入情况等,并鼓励困难职工要保持积极的心态,追求美好的生活。

徐永宏表示,职工目前工作和生活中出现的问题等要及时与集团联系,集团会尽全力帮助职工解决问题,提高生活质量。

集团的发展离不开广大职工的付出,慰问困难职工,体现了集团对困难职工的关心和关怀,也是集团在快速发展的道路上不忘帮扶困难职工的重要表现,集团会在前进的道路上不断努力,提高职工生活水平,增强职工的幸福感。



文章分类: 企业文化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