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详情

内容详情

副标题

陕建三建集团再次荣获中国安装工程优质奖(中国安装之星)

 二维码 429
发表时间:2020-08-17 00:00作者:陕建三建集团 姚娜 刘祥胜


12月3日,从中国安装协会传来喜讯,陕建三建集团延安枣园文化广场一期机电安装工程荣获2017-2018年度中国安装工程优质奖(中国安装之星)。这是继2016年雁翔广场1#楼机电安装工程荣获中国安装工程优质奖(中国安装之星)后,又一次在机电安装领域获得的重量级大奖。同时,陕建三建集团设备安装公司经理马建国、项目经理赵丕毅被授予“突出贡献者”荣誉称号。

据了解,延安枣园文化广场一期机电安装工程,位于延安市宝塔区枣园路,北临枣园革命旧址,东临中国延安干部学院,建筑面积60426㎡。该项目机电安装工程包含建筑给水排水、采暖、通风与空调、建筑电气等部分。面对功能分区多,各类管线错综复杂,剧院独有的结构形式及专业演出设备等难点,项目部前期运用BIM技术进行管线综合布置,在施工中做好生产、安全、进度、质量控制,注重节能环保,鼓励技术创新,应用了大管道闭式循环冲洗技术、虚拟仿真施工技术等6项新技术,并荣获了陕西省“秦汉杯”首届BIM应用大赛二等奖。

再次荣获“中国安装之星”,是对陕建三建集团安装工程质量管理水平的高度认可,为树立企业优质品牌形象,建造精品机电安装工程奠定了坚实基础。

文章分类: 会员动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