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详情

内容详情

副标题

聚焦精准扶贫 共建幸福校园 ——中建四局西北分公司开展精准扶贫进校园活动

 二维码 606
发表时间:2020-08-17 00:00作者:中建四局西北分公司  张凡

“真的很感谢你们!看着孩子们没有一个良好的学习环境,很是心疼。”马召镇中心幼儿园园长激动的说。12月4日,中建四局西北分公司来到马召镇中心幼儿园开展“聚焦精准扶贫 共建幸福校园”活动,中建青年牵起小朋友的手,在幼儿园里绘起了“爱心树”。

活动现场,中建青年和幼儿园小朋友一起互动涂鸦,在幼儿园里绘起了“爱心树”。“爱应该是很多很多的,粗壮的树干旁边就是叔叔阿姨们对我们的爱……。”拿起五颜六色的水彩,孩子自己学着“构图”,开始着自己的设计,描绘着自己心中大大的梦。

中建四局西北分公司领导拉着小朋友的手,一同在爱心树上印上五彩的树叶,寓意着透过孩子善良的内心发现对世界好奇的探索,在生活中快乐的学习成长。随后,参与本次活动的领导一起为幼儿园的小朋友送去了爱心书包。“中建四局做为央企,一直积极参与到精准扶贫工作中,不断加强与当地落后贫穷地区的联系和交流,全面把握扶贫工作,真正做到取之于社会,回馈于社会。我们衷心的希望幼儿园能够越办越好,让小朋友们在这里学有所获,能够开心快乐的成长。”中建四局西北分公司负责此次活动人讲到。

据悉,本次扶贫主要根据幼儿园的实际情况,为幼儿园添置了办公设备、办公桌椅,并且为幼儿园美化墙面。




文章分类: 企业文化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