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详情

内容详情

副标题

陕煤建设澄合公司“法制宣传日”氛围浓 举措实

 二维码 93
发表时间:2020-08-17 00:00作者:陕煤建设澄合公司 郑启刚

弘扬法治精神,推进依法治国。连日来,在2018年全国“法制宣传日”来临之际,陕煤建设澄合公司所属基层单位按照本公司党委工作部、治安防范与信访稳定综合办公室的统一安排和部署,早行动、早造势、早落实,多举措掀起学法、懂法、守法的热潮。

活动中,该该公司下属基层单位一是在人来人往醒目位置悬挂了“法制宣传日”主题横幅,为活动造好声势,造浓氛围;二是公司党委工作部组织全体在岗职工及部分外用工,开展了集体学习《宪法》《劳动法》《安全生产法》等法律法规进工地宣讲活动,让依法治国理念深入人心,践行有力;三是按照公司统一部署,组织全体在岗职工开展了“法制宣传日”法律知识答题活动,提升了学习宣传法律知识效果;四是按照公司安全监察部安排,在集体学习新《安全生产法》的基础上,组织进行了“澄合公司新《安全生产法》宣传周竞赛答题活动”,用学法守法用法的自觉行动促进企业安全生产目标的顺利实现。

文章分类: 企业文化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