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详情

内容详情

副标题

携手奋斗 共赢未来——陕建一建集团第四公司举办第二期关注人才成长青论坛

 二维码 387
发表时间:2020-08-17 00:00作者:芦琰

11月27日下午,由陕建一建集团第四公司综合办精心组织筹备的第二期关注人才成长青年论坛在富平新创维产业园项目顺利举行,第四公司人才关注领导小组成员、富平项目所有管理人员及其他各项目2名35岁以下青年员工共计37人参加。

2.jpg

本次论坛的主题是 “携手奋斗 共赢未来”,参会人员围绕“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和陕建集团合作共赢理念两个话题进行探讨。主持人团支部书记张玉书带领大家观看了相关视频后,公司总经理刘东抛砖引玉,谈自己对话题的认识和看法,就模拟股份制的实施、项目标准化精细化管理和狼性文化等内容进行阐述。参会人员纷纷发言,述心得、谈体会。渭南项目施工员刘德军为了更好地阐述自己的观点,认真准备了发言稿,与大家分享自己的看法。富平项目见习期资料员段霄,更是通过发言,表达了要立足岗位,努力拼搏奋斗建功立业的决心。在共谈合作共赢这个话题时,公司生产经理孙海刚提出对合作共赢的理解,就是打造高品质的项目满足对方质量要求,赢得对方的信誉,在施工中用最少的钱办最多的事,控制成本,杜绝浪费,科学管理合理安排缩短工期,最终实现共赢。

6.jpg

论坛期间还开展了齐心协力、悄悄话、团队默契大考验三个游戏环节,大家分成3个队伍,进行比赛,现场充满了笑声、欢呼声和掌声,最终获胜队伍对失败队伍进行惩罚,要求他们现场跳舞,也将活动推向了高潮。

10.jpg

13.jpg

15.jpg

17.jpg

党总支书记袁文桥最后发表讲话,她说四公司是一个善于接纳和融入的大家庭,给予正式和外聘员工一样的资源和支持,希望大家能同心同德,在这样一个好的平台,多沟通多学习,不断提升自己的能力,为公司早日进入集团第一梯队而努力奋斗。

11111.jpg

(芦琰)


文章分类: 企业文化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