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详情

内容详情

副标题

陕建集团书画摄影展为项目送来“廉政清风”

 二维码 121
发表时间:2020-08-17 00:00作者:党萌 吴琪 陈玺龙

dgfdsggdsg-4.jpg

图为西安现代农业物流园项目展出作品

近日,陕建集团“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廉政书画摄影展走进陕建八建集团十三公司西安现代农业物流园项目和直属项目部国家大学科技园科创孵化基地项目送来“廉政清风”。

sdfdgdg3-5.jpg

图为国家大学科技园科创孵化基地项目经理林毅带领大家参观展出作品

180余副作品以反腐倡廉为主题宣传廉洁理念,弘扬清风正气,形式多样,格调高雅。引来项目部管理人员及广大工友参观,内容丰富、鲜明,充分展示了陕建集团廉政文化。廉诗、廉对、廉画、廉政格言警句,笔墨饱含深情,令人警醒。引导全体党员干部职工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讲担当、重实干、做贡献。

sdcsf32dfg-6.jpg

图为西安现代农业物流园项目职工参观作品

这次书画作品思想性和艺术性并重,生动诠释了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充分展示了陕建职工对美好生活的热爱、对文化艺术的追求。廉政文化激浊扬清、向上向善,是共产党人始终保持先进性、纯洁性须臾不可缺少的文化养分。大家在艺术鉴赏后,纷纷表示得到了人生的感悟与心灵的启迪,会将所思所得运用到工作生活实践中,真正使廉政文化入脑、入心,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追赶超越,为企业和项目建设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党萌 吴琪 陈玺龙)


文章分类: 企业文化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