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详情

内容详情

副标题

《感恩生活》

 二维码 118
发表时间:2020-08-17 00:00作者:余永党

近日,各大平台对央视著名主持人李咏的去世,纷纷发表叹息,叹息之余,让我们更多想到的是健康。

一路走来几十年,让我悟出这样一个简单的道理:那就是曾经的梦想,在某一日真正得到实现的时候,其实觉得很简单,但当你真正拥有的时候,我们可能并不珍惜而错失它存在的价值。

生活中我们经常会遇到这样的一些情况。譬如自己早些年曾经梦想什么时候能拥有自己一台电脑,这样工作和学习起来就会得心应手,什么写作的事情都会顺手拈来,可是当自己真正拥有了自己的笔记本的时候,才知道事情并不是如此的简单。笔记本拥有了,放在手边却不像以前梦想中那样会经常使用。

我们生活中会经常遇到这样一个情况,对某些人某些事或者某些物质的东西曾经过度的迷恋,渴望去拥有,但我们真正拥有这些物质和精神东西的时候,我们却不知道,曾经的初心在努力的过程中渐渐改变了它原始的轨道,偏离了方向。

每个人的一生只是一个过程,有些人或许完美,有些人或许平凡,完美的背后是更多不为人知的艰辛和泪水,平凡的幕后也有着不平凡的默默付出。但这个过程都需要我们每个人都在不断的努力。

即使平凡也要过的真真切切,过得踏踏实实,这样才不枉我们来世一遭。

我们不可能把任何事情处理的十分的完美,我们也不可能面对身边的每一个人都会得到他们的认可。但是我们要努力去做好属于自己的份内职责,用自己的努力去诠释我们的生活。

不要认为自己很优秀,因为比自己优秀的人还有很多很多。他们都在努力的进步中,作为平凡的我们,岂有坐视时间流失的权力?

要想不被这个社会遗弃或遗忘,我们只有努力的前进、前进、再前进。

机电安装公司从当初2009年的产值仅六千万元到2018年产值近1.5个亿的过程,其中步履艰辛,困难重重。

眼下要想实现三年建设集团双特百亿和公司翻番目标,未来的道路任重而道远,还需我们在感恩的生活下努力的负重前行。

一辈子真的好难,我们停停走走,走走停停。 可是却走不出明天,停不到昨天。不得不承认,时间改变了很多。每当别人问起自己过得好不好时,都会努力摆出微笑说“还好吧”。其实,好不好只有自己最明白。有些事,注定只能藏在心底。好多时候,需要振作自己,继续生活。除了坚强,还是坚强,别无选择。生活就是这样。人生苦短,我们只能笑对人生,才能坚强快乐地度过每一天。

感恩当下,感恩生活,加油当下,加油未来!

(陕煤建设机电安装公司 余永党)


文章分类: 建筑文苑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