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详情

内容详情

副标题

数据像花儿一样绽放——西安建工集团信息化工作实现三个“100%”

 二维码 109
发表时间:2020-08-17 00:00来源:西安建工集团

让数据多流动,让文字多流动,成为集团公司“混改”以后高效运转的真实体现。大家明显感到,现在虽然流程未减,但办结速度大大提升,办理效率显著提高。这样的喜人成果,得益于集团公司高度重视和持续推进信息化建设。

一组漂亮的数据摆在我们面前:截至9月底,集团公司已全部实现了“100%”的无纸化办公,OA系统注册人数达到“100%”,邮件系统注册人数达到“100%”,体现集团信息化工作的三个重要指标达到了理想预期,为集团各条线畅通、高效运转奠定了坚实基础。

为了满足集团系统无纸化办公,OA系统共设置流程489个,发起流程13368个。让流程如活水一般在网上流动,无论是在任何地方,通过手指或鼠标的点击处理业务,已成为西安建工人的日常习惯。

集团办公室作为信息化建设的主要责任部门,将巩固成果,加强对各二级单位信息管理员的培训与指导;结合生产经营实际,及时根据工作需求,对OA系统进行新增、修改或删除,并对信息管理员处理问题的流程进行规范。

顺应企业发展,我们在奋力奔跑。奔跑的西安建工集团,以其特有的“建工速度”展示出了跨越式发展的风采。


文章分类: 会员动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