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详情

内容详情

副标题

陕建八建集团:质量月,我们宣誓......

 二维码 164
发表时间:2020-08-17 00:00作者:曹蓉蓉

本月是第41个“质量月”宣传月,9月17日,集团七公司生产技术科在凤城一路停车场项目部举行了以“弘扬工匠精神,塑一流企业”为主题的质量月宣誓仪式,项目部全体管理人员参加活动。

sfwetdfg-8.jpg

会上七公司生产技术科副科长余甲奇宣读了“质量月”活动方案并传达了集团2018年“质量月”文件精神,他号召各项目要对本次活动高度重视、精心策划,积极动员、广泛参与,突出重点、确保实效,及时总结、推广先进,切实有效地开展好质量月活动。积极组织一些劳务班组技能比武、项目创优规划测评、质量管理知识培训等活动,营造“人人追求质量,人人关注质量”的氛围。

sdfgwf9.jpg

最后,余甲奇带领全体与会人员进行了庄严的宣誓,一致承诺:我是八建人,讲责任、讲诚信、讲良心,始终坚持“策划先行、样板引路、过程控制、一次成优”的质量管理方针。以质量求发展、向质量要效益;加强自我管控,设定质量目标;为集团成为品质恒久的百年建筑企业而不懈奋斗!

(曹蓉蓉)


文章分类: 会员动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