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详情

内容详情

副标题

开展交流 相互学习 携手共进 闽陕建筑业协会工作交流会圆满成功

 二维码 706
发表时间:2018-07-23 00:00

2018年7月17日下午,闽陕建筑业协会工作交流会在西安召开。协会会长许龙发、副会长兼秘书长向书兰、福建省建筑业协会秘书长王建国等人11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向书兰主持。

safxdgt1.jpg
陕西省建筑业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向书兰

会上,陕西省建筑业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向书兰从五个方面介绍陕西建协基本情况。

safw3t5rdg-2.jpg
福建省建筑业协会秘书长王建国

福建省建筑业协会王建国秘书长也介绍福建协会基本情况。双方协会领导还就当前各自协会面临的发展难题展开了深入的讨论。结合各自协会实际,探讨如何在当前相关政策下更好地为广大会员企业服务。

sf3wt5dg-3.jpg
陕西省建筑业协会会长许龙发

最后陕建协许龙发会长做了重要讲话,希望今后双方协会要密切加强联系,以质量安全为主线,以科技创新为手段,以人才培养为目标,凝心聚力地促进两会行业发展,促进两地建设水平不断提高和协会功能的充分发挥,达到共同提高的目的。

saf3wrtdsg-4.jpg
闽陕建筑业协会工作交流会参会人员

闽陕工作交流会达到预期目的取得圆满成功


文章分类: 协会动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