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之窗

会员之窗

副标题

张家明—陕西金盛劳务

张家明—陕西金盛劳务

副标题

张家明—陕西金盛劳务
张家明—陕西金盛劳务


张家明  构建和谐社会  打造劳务品牌



1993.08-2001.10 在安康第二建筑工程公司任施工员、木工工长等职,2001.11-2005.8在陕建八公司任项目生产经理、项目经理等职,2005.9至今在陕西金盛劳务技术有限公司任董事长。


张家明同志多年来以“为人类构建和谐而美好的生活环境”为使命,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坚持依法经营、依法管理、依法维护,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树立人本理念,认真贯彻执行党和国家的路线、方针、政策,努力为建成小康社会贡献自己的绵薄之力。

面对蓬勃发展的建筑市场,他一直坚持学习提升意识理念,在总结多年经营管理经验的基础上提出了“诚信、规则、沟通、创新、感恩”这些做人做事的十字方针。注重产品质量,在建筑施工生产中一直坚持教学式管理,精细化、标准化作业,还把安全生产这一关系千家万户幸福、人民生命健康的环节作为重中之重紧抓不懈,在“遵规守法、信守合同;建造精品、服务业主;严细管理、持续改进”的管理方针的基础上,在企业中全面推进规范化、标准化、科学化管理,在劳务行业领域率先引入质量管理体系,实现企业规范管理,取得了很好的成绩。他一直秉承“只为成功找方法,不为失败找理由”的管理原则,不断精进和创新。在他的带领下企业各项规章制度不断完善,工程承接任务、产值等指标连续多年创历史最好水平,无重大、较大安全事故、质量事故、责任事故和社会影响事故,各项经济技术指标处于本地区、本行业领先水平,企业先后被评为“陕西省信用企业”、“全国优秀建筑劳务企业”等称号,参建工程获国家优质工程奖、长安杯、雁塔杯、省级文明工地等多种奖项,赢得了社会的信誉和客户的好评!2013年9月,张家明同志被中国建筑业协会授予“全国优秀建筑劳务企业经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