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之窗

会员之窗

副标题

刘永—陕西正天

刘永—陕西正天

副标题

刘永—陕西正天
刘永—陕西正天


刘永  诚信始于正  品牌重于天

刘永,男,现年42岁,中共党员,大学学历,高级工程师,1998年进入陕西正天建设有限公司,先后担任过材料员、施工员、项目经理、项目管理公司经理等职务,现任陕西正天建设有限公司总经理。

他年轻有为、有胆有识,是伴随着公司的成长而成长起来的优秀管理人才。长期基层的工作经验,练就了他一丝不苟的工作态度、严谨有序的工作作风。在施工安全、建筑质量、成本控制乃至文明施工方面,他都有丰富的管理经验。他精于管理,善于识人用人,带出了一支团结高效、执行力强的管理团队,他始终把工程的质量和安全放在首位,坚持以质量为本、视安全为生命线,工程优良率连年100%,获得了建设单位的一致好评。他勇于创新,在工程项目上积极推广新技术、新工法,不取得了不错社会、经济效益。他非常重视绿色施工管理,鼓励科技人员开展节能降耗的创新,对于治污减霾敢花大力气,赢得了环保部门的表扬和肯定。近年来,他及他所领导的团队先后获得国家级文明工地1项,省级文明工地7项,市级文明工地9项,QC小组获奖2项,“长安杯”1个,“雁塔杯”3个等等奖项,他本人于2003年7月被评为“国家优秀项目经理”,并多次荣获省市级优秀项目经理称号。在他的带领下,企业先后被评中国建筑业AAA信用企业、陕西省优秀建筑企业、省级优秀施工企业、陕西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陕西建筑业竞争力50强企业等诸多荣誉。

求索无止境,奉献无极限,他并不满足于过去取得的成功,而是恪守企业“诚信始于正、品牌重为天”的经营理念,策马扬鞭,带领陕西正天所有员工,向更高的目标奋进,为企业更好更快发展继续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