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之窗

会员之窗

副标题

王启—陕西武功建筑工程

王启—陕西武功建筑工程

副标题

王启—陕西武功建筑工程
王启—陕西武功建筑工程


王启  关心国家大事 心系百姓疾苦

王启,男,现年45岁,高级工程师,二级建造师,咸阳市劳动模范,陕西省人大代表,现任陕西武功建筑工程总公司总经理。多年来,他带领新一届领导班子和全体员工齐心协力,使陕西武功建筑工程总公司发展成为房屋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二级和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二级资质及园林古建筑、钢结构以及地基与基础工程专业承包二级资质的综合性施工企业。

狠抓工程质量,强化安全管理

“以质量求生存,以信誉求发展”,王启同志从创业之初就制定了企业的质量方针——塑造品牌、追求创新、诚信守诺、用户满意。同时,王启同志高度重视工程安全问题,加大对安全资金的投入,配备安全防护用具,加强安全防护措施,消除安全隐患,构建和谐武建。

加大科技投入,提高经济效益

近年来,公司投资百余万元购买了混凝土搅拌机,挖掘机,装载机,塔吊等大中型机械设备以及密目网、标准配电箱、地埋电缆等安全生产设施满足了新时代建筑科技发展的需要,提高了工作效率;同时,大力推广和应用新技术、新工艺、新材料,提高了工程质量,降低了成本,提高了经济效益。

夯实人才基础,加强科学管理

王启同志坚持对各技术管理人员进行全员培训,包括一、二级建造师,“三类人员”,“五大员”,特种作业人员等。针对施工现状,责成生产技术等职能部门编制出了有关工程质量检查评比办法等管理制度,并详细制定了公司奖罚管理办法和岗位责任制。

关心国家大事,心系百姓疾苦

王启同志一直坚持“奉献爱心、回报社会”出资40多万元为家乡建起教学楼,购置体育器材;投身社会公益活动,包扶困难户、设立贫困生救济基金,投身武功保障房建设等。多年来,为家乡建校、修路、为灾区无偿捐款、扶贫帮困等资金达300多万元,赢得了社会各界的赞扬。

多年来,王启同志先后获得了“先进工作者”、“优秀党务工作者”、“青年突击手”、“杰出青年企业家”、“优秀经理”、“咸阳市劳动模范”、“陕西红旗人物”等荣誉称号。在他的领导下,近年来,公司累计完成工程200余项,建筑面积100余万平方米,其中创建省、市级文明工地达20余项,创建省优样板示范工程8项,创建省优质工程10余项,武功县普集高级中学学生公寓楼获咸阳市建设工程最高荣誉“秦阳杯”,咸阳市电视台2#住宅楼工程获陕西省建设工程最高荣誉“长安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