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之窗

会员之窗

副标题

闫铁柱—陕西煤化机电安装

闫铁柱—陕西煤化机电安装

副标题

闫铁柱—陕西煤化机电安装
闫铁柱—陕西煤化机电安装


闫铁柱 注重工程质量安全 塑造煤化建设品牌

闫铁柱,男,生于1967年,现为陕西煤化机电安装有限公司总经理,高级工程师。闫铁柱自2012年担任公司领导职务以来,将公司综合实务提升为全省成长性建筑业企业30强,排序11位。曾获全国优秀职业经理人荣誉,2013年陕西省优秀企业家。

闫铁柱所在的企业主要从事机电设备安装、220KV及以下输变电及矿区配套工程、建筑安装、结构吊装、工业管道安装等工程施工,具有同期承担20—30项单项工程施工能力,年施工能力达2亿元以上。

他注重工程质量,塑造“煤化建设”品牌,建一项工程,树一座丰碑。他主要承揽并完成了贵州六枝工矿集团比德煤矿、青海默勒煤矿、内蒙古西部铜业、新疆哈密龙城工贸有限公司(铁矿)安装工程。特别是在山西晋华宫煤矿榆涧立井井筒装备施工中,针对该项工程特殊的安装方式和井下涌水量大的特点,结合以往井筒装备施工经验,巧妙改装吊盘,将模具盘改进为更轻便更易操作的构件,使得该工程在保证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比计划工期提前15天,受到甲方的嘉奖;在澄合矿务局王村煤矿副井提升机(JKMD3.5×4落地式多绳摩擦轮绞车)安装中,精心组织,强化管理,项目施工均达到优质工程,至今设备运行正常;酒泉钢铁公司黑沟矿的箱型井架,重300吨、高57米,在车辆、装备不能进入场地的情况下,顶着高海拔、高严寒、低气压、强辐射的恶劣自然环境,利用传统的抱杆方式配合稳车将其矗立于海拔3470米的祁连山之巅,赢得了酒钢公司的赞扬和钦佩;承担的西部矿业内蒙古巴彦淖尔获各奇铜矿2#主井筒装备、提升机安装是安装公司继酒泉钢铁公司建设之后再次涉入冶金施工行业的一次挑战,同时,实现了施工经济效益最大化。

特别是在去年的澄合西卓煤矿承建的井架安装工程中,根据大型箱形钢结构的复杂特点、几何尺寸、重量参数及安装条件等因素,制定了科学合理的吊装方案,并反复论证,采用了在地面组装、分段整体吊装、空中合拢固定的施工技术,顺利地完成了总高度为59.81m,井架(含天轮)总重量为916吨的井架吊装。该井架目前西北地区最重的井架,也是该公司吊装的最重、最高的井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