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详情

内容详情

副标题

陕西省建筑业协会第六届二次理事会在西安召开

 二维码 1232
发表时间:2018-02-02 00:00

主场景22.jpg

1月26日,陕西省建筑业协会第六届二次理事会在西安宾馆召开。省住建厅建管办主任茹广生出席会议并讲话,陕西省建筑业协会会长许龙发、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向书兰,协会副会长冯弥、李俊杰、赵向东、吴昊、容奇、刘长兴、张志军,陈俊杰,各地市建筑业协会领导、外省驻陕办事处负责人、协会会员单位代表,2017年度受表彰的个人及企业代表共30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协会副会长赵向东主持。

茹广生讲话.jpg
省住建厅建管办主任茹广生讲话

省建筑市场管理办公室主任茹广生充分肯定了省建协的工作成绩,以及省建协在行业协会中的作用,介绍了2017年全省建筑业发展的基本情况及2018年建管工作安排。他指出,2017年我省建筑业得到了快速发展,完成建筑业总产值6227.47亿元,同比增长16.9%,实现建筑业增加值2228亿元,同比增长14.7%,建筑业增加值占GDP比重预计在10%以上。2017年,全省有8家优势企业晋升特级资质,7个项目获得“鲁班奖”,连续4年居全国前列、西部第一,10个项目获国家优质工程奖,建筑企业市场竞争力明显提升,建筑业在本省的支柱产业地位日益凸显。2017年省住建厅不断推进“放管服”改革,破除制约企业和群众办事的障碍和机制。注重政策扶持,制定“一企一策”的精准扶持策略,吸引大型央企和外省优势企业落户陕西。他在讲话中强调,2018年省住建厅将继续坚决加大查处围标、串标等违法违规行为的力度,进一步加强市场监管,加强处罚力度和公示力度,希望企业要严格履行各项规定,积极响应各项政策规定,为我省建筑业的持续健康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向书兰秘书长做工作报告.jpg
省建筑业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向书兰做协会工作报告

会上,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向书兰向大会作了题为《贯彻十九大精神奋力追赶超越 不断推进全省建筑业工作迈上新征程》的协会工作报告。

IH4A4348.jpg

会议审议表决通过了六届一次理事会一年来的工作报告和财务执行报告、拟变更副会长、增补调整常务理事、理事的议案、接受新入会会员单位的议案的说明。

陕建创新港项目部项目经理沈兰康.jpg
陕建创新港项目部项目经理沈兰康进行经验交流

中建八局西北公司总工程师陈俊杰.jpg
中建八局西北公司总工程师陈俊杰进行经验交流

陕建五建集团董事长冯弥.jpg
陕建五建集团董事长冯弥进行经验交流

中建七局四公司李俊杰.jpg
中建七局四公司董事长李俊杰进行经验交流

陕建创新港项目部项目经理沈兰康、中建八局西北公司总工陈俊杰、陕建五建集团董事长冯弥、中建七局四公司董事长李俊杰在会上作了经验交流。

先进协会 、优秀秘书长.jpg
荣获先进协会 、优秀秘书长的获奖代表上台领奖

先进企业.jpg
荣获先进企业的获奖代表上台领奖

优秀企业家.jpg
荣获优秀企业家的获奖代表上台领奖

优秀总工.jpg
荣获优秀总工程师的获奖代表上台领奖

优秀项目经理.jpg
荣获优秀项目经理奖的获奖代表上台领奖

百强.jpg
荣获百强企业的获奖代表上台领奖

精品微信公众号.jpg
荣获精品微信公众号的获奖代表上台领奖

绿色施工示范称号.jpg
荣获绿色施工示范工程的获奖代表上台领奖

会议还举行了隆重的颁奖仪式。参会领导在欢快的音乐声中,向2017年度荣获陕西省建筑业先进协会、优秀秘书长、先进企业、优秀企业家、优秀总工程师、优秀项目经理、百强企业等颁发了奖牌、奖杯和证书,向获奖代表表示热烈祝贺并勉励他们再接再厉,再创辉煌。

许会长讲话.jpg
许龙发会长讲话

最后,许龙发会长在总结发言中对获奖单位和个人表示最衷心的祝贺,并鼓励大家再接再厉,作出更大的成绩。

大会圆满完成了各项任务,顺利闭幕。

六届二次理事会大合影
参会人员合影留念


文章分类: 协会动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