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详情

内容详情

副标题

举手投足传递你我信任,团结拼搏彰显企业精神——铜川创业大厦“梦想杯”篮球赛圆满举行

 二维码 77
发表时间:2020-08-17 00:00作者:宋艳阳

6月7日,为响应住建局要求所有市区施工场所暂停施工,为莘莘学子创造良好的考试环境的通知,铜川创业大厦项目部积极响应政府号召,决定在这闲暇之余举行一场职工篮球赛,以便丰富广大员工文体娱乐生活,增强团队协作精神和公司凝聚力。

sffsdf-1.jpg

此次篮球比赛参赛队分别是古建园林代表队,陕西军利防水保温代表队以及陕建一建安装公司代表队。首先总包方陕建古建园林项目负责人雷德荣为本次球赛致开幕词,希望各单位秉承“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赛出风格,赛出水平,通过此次比赛增进各兄弟单位之间的友谊,在以后的工作互相中协调,互相帮助。

saf3wrdf-2.jpg

紧接着随着一阵清脆哨响,比赛正式开始,球场上,各队队员凭借巧妙的传球、完美的配合,赢得了一阵阵欢呼声与掌声,无时无刻在向我们彰显着青春与活力,虽然天气炎热,但是队员们个个激情高昂,在赛场上挥洒着汗水,踊跃展示自我,现场气氛也异常活跃,比赛持续了近5个小时,最终在大家的欢声笑语中落下了帷幕。

asd3wr5sfe-3.jpg

每一滴汗水的挥洒,每一次的跌倒,每一个跌倒后的起身,都承载着我们陕建人执着拼搏,不服输的精神,这不是结束,是精彩的开始,项目部今后将继续本着“快乐工作、快乐生活”的理念,从促进员工身心健康角度出发,更多的举办文体活动,充盈职工的业余生活,推动项目的蓬勃发展。

asf3wsef-4.jpg


宋艳阳

文章分类: 企业文化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