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详情

内容详情

副标题

陕建神木公司召开2018年度下半年安全工作落实会暨安全生产月活动推进会

 二维码 124
发表时间:2020-08-17 00:00作者:徐文通

“从我做起,遵章守纪,履行职责,关爱生命,安全操作,不留隐患。时刻关注安全、履行安全责任,执行安全标准,力行三不违,做企业安全人。”

DJI_0095.jpg

为了大力弘扬2018年安全生产月“生命至上,安全发展”的主题,充分调动各项目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的积极性,6月14日上午,在神木市第一高级中学工程二标段项目部,陕建神木公司召开2018年度下半年安全工作落实会暨安全生产月活动推进会,集团领导王彤、杨文,神木市城投领导乔帆、贺鹏,神木市质监站有关领导和监理单位、神木公司各项目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

IMG_0634.jpg

发放安全手册.jpg

会上,陕建神木公司常务副总经理张毅做了动员讲话,与会人员一同观看了主题警示片《重特大事故案例解析》,并进行了安全宣誓和签字。期间还向现场施工人员发放了《工程项目施工人员安全指导手册》,集团领导等向公司安全生产工作表现突出者颁发了“安全生产示范岗”奖牌。

IMG_0699.jpg

随后,乔帆对会议进行了总结,并对神木公司下一步工作开展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转变观念,从要我安全,转变为我要安全;二是要以现场为抓手,狠抓落实;三是要横向对比,纵向提升。

IMG_0765.jpg

王彤在总结发言中表示集团对神木公司寄予厚望,并强调切实要将安全生产工作落到实处。既抓策划,又重落实,做好过程管控,积极进行方法引导,确保项目上下知安全、懂安全、要安全,化被动为主动,自觉担当起安全生产监督责任。(文/徐文通)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