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详情

内容详情

副标题

陕建九建浓情端午 心“粽”有你

 二维码 55
发表时间:2020-08-17 00:00

机关工会

为传承和弘扬中华传统文化,发扬爱国主义精神,丰富职工业余生活,端午节来临之际,陕建九建集团各分会纷纷组织开展了形式多样的“粽子情”活动。

机关分会特开展了以“传递粽香情 弘扬爱国义”为主题的活动。各部门负责人牵头积极参加,大家三两一组,现学现包,现场一片欢声笑语,乐此不疲。

IMG_0957.jpg

一公司分会

端午节,棕飘香,聚人心,送福忙。一公司分会开展了“又是一年端午时 我们一起来happy”端午活动。一公司分会组织全体职工包粽子、吃烤肉,你方唱吧我登台,大家在欢声笑语中感受到了家的温暖。

端午活动1.jpg

四公司分会

四公司分会组织“自包米粽、欢度佳节”端午活动。一粒粒晶莹的糯米、一片片清香的粽叶、一颗颗红彤彤的枣子,在一双双巧手下,瞬间变成了一个个诱人的粽子,大家吃着、说着、笑着,享受着自己的劳动成果。

端午活wrsf1.jpg

五公司分会

五公司为庆祝端午节特举办了以“端午传粽情,生日送温暖”活动。大家一起了解端午节由来、习俗,欣赏端午诗词,氛围很是浓烈,度过了不一样的一天。

端午活wzsssf1.jpg

神木公司分会

作为建筑人,我们建造精品,开山造桥,平地之上能起高楼!面对家人,却或多或少,有些许遗憾。尤其是每当节日来临之际,奋战在一线的广大员工却只能与钢筋混凝土为伴,思亲之情尤甚。

今天,陕建神木公司面向广大一线员工发起开展了“每逢佳节倍思亲,说出你最想对家人说的一句话”活动,得到了广大一线职工的积极响应。下面就让我们走进他们,倾听建筑人的心声!

端午活wzsdrtertssf1.jpg


文章分类: 企业文化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