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详情

内容详情

副标题

陕建安装集团一公司2018年“安全生产月”活动正式启动

 二维码 148
发表时间:2020-08-17 00:00作者:王薇 胡竞翊
 

6月6日,陕建安装集团一公司2018年“安全生产月”活动启动仪式在银川丰登安置区项目举行,公司副经理宇文睿、工会主席马琳及各工程部安全员、丰登安置区项目全体人员、劳务班组140余人参加。

启动仪式由工会主席马琳主持,公司副经理宇文睿在启动仪式上就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和下一步安全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精心部署实施,突出“生命至上、安全发展”主题,务求取得实效;二是狠抓教育培训,提升安全素质;三是广泛发动员工,积极参与活动;四是强化隐患排查,落实主体责任。同时通报了近期各地发生的安全事故,要求引以为戒,警钟长鸣。工程管理部魏涛对“安全生产月”活动内容做出了具体部署。

在丰登安置区项目管理人员的陪同下,各工程部安全员对丰登项目施工现场进行了观摩,对施工现场的安全管理工作进行了学习交流,同时在活动现场举行安全法律法规授书仪式,宇文睿与各工程部的安全员现场签订安全生产责任状。在随后进行的安全交流活动中,第二工程部项目安全员向大家介绍了第二工程部在银川丰登项目的安全管理经验,各工程部安全员也分别作了交流发言。此外与会人员还纷纷在“生命至上,安全发展”的主题条幅上签名,表达自己做好安全工作的信心。

与此同时一公司各工程部积极行动,纷纷召开“安全生产月”动员大会,悬挂安全标语条幅,制作安全宣传栏,张贴安全宣传画,营造安全生产活动氛围。各工程部相继组织了消防演练、高空坠落演练等,实业公司还组织租赁商户进行夏季火灾应急演练活动,对商户保安、餐饮后厨、宾馆人员进行了重点安全知识普及和灭火演练。我们以此次启动活动为契机,相互学习、取长补短、共同推进“生命至上,安全发展”的理念。

  

  

                     王薇 胡竞翊 文/图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