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详情

内容详情

副标题

陕建二建集团三公司组织开展健康体检活动

 二维码 216
发表时间:2020-08-17 00:00作者:惠财盛

为保障职工身体健康,激发职工工作热情,彰显“以人为本”的企业精神。近日,陕建二建集团三公司工会组织开展了“2018年健康体检活动”,为200余名职工进行了体检,为广大职工送上了一份健康礼包,受到了全体职工的好评。

为了确保此次活动顺利开展,三公司工会进行了多方咨询和网上查询,对体检项目进行了认真筛选,结合公司职工工作实际情况,量身定做了一套比较健全的体检套餐,内容全面,包括测量血压、内科、外科、血常规、胸透、肝功五项等多个项目。并结合三公司项目“点多、面广、战线长”的特点,制定详细体检方案,拟定切实可行的体检计划,提前下发通知,提示体检注意事项,制定时间表,按照分批、分次、分地方检查相结合的方式整体安排,确保施工生产、健康体检两不误。在体检过程中,医务人员详细了解受检者的身体状况、生活习惯和工作方式,对受检者的健康咨询给予详细的讲解,提醒受检者在饮食、生活习惯等方面的注意事项,并对常见并多发病的预防及治疗给予详细的指导和建议。

这次职工健康体检,使每一位员工对自己的健康状况做到了“心中有数”,真正达到了疾病“早诊断、早预防、早治疗”的目的,让每个人深切感受到了企业的关心和关爱,有效调动了职工工作积极性和主动性,增强了职工的归属感和幸福感。

(惠财盛)


文章分类: 企业文化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