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详情

内容详情

副标题

国外专家为中建五局三公司西安幸福林带项目点赞

 二维码 145
发表时间:2020-08-17 00:00作者:张宁

2018年中国工程院院士企业行暨西安幸福林带地下空间开发利用国际论坛近期在西安召开,6月7日,加拿大国际地下空间联合研究中心秘书长雅克·贝斯纳、法国里尔大学特级教授Isam Shahrour、日建设计株式会社总监坂本仁昭等国外领域专家到中建五局三公司西安幸福林带项目现场参观了地下空间的主体结构施工。

专家们在施工现场.jpg

西安幸福林带工程作为目前全球最大的地下空间综合体、全国最大的城市林带建设项目,是首个PPP模式地下空间开发利用的典范,在地下空间开发利用领域有着重要的先导作用与现实意义。专家一行在视察了幸福林带地下空间主体结构施工的现状后,详细了解了林带工程地下管廊及地铁等地下空间业态分布及建设目标。通过亲身体验与考察,专家们对幸福林带地下空间现有建设的规划、布局及设计提出了指导建议,并对林带工程的绿色生态发展理念给与了充分肯定。

(张宁)


文章分类: 会员动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