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详情

内容详情

副标题

关于召开陕西省第三十八次质量管理小组代表会议的通知

 二维码 134
发表时间:2020-08-17 00:00

陕质协发[2018] 1号


各质协分会及相关单位:

2018年是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施“十三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也是我国引进、推广质量管理小组活动40周年。40年来,质量管理小组活动作为落实全面质量管理理念、开展群众性质量提升行动的有效形式,对增强员工质量意识,激发员工自主创新,培育员工工匠精神,促进企业提质增效发挥了重要作用。为总结我省质量管理小组活动推进的丰富实践和宝贵经验,深入探索在新时代创新推进质量管理小组活动的工作思路与方法,陕西省总工会、陕西省妇女联合会、陕西省科学技术协会和陕西省质量协会定于2018年7月联合召开陕西省第三十八次质量管理小组代表会议。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2018年质量管理小组活动的主题是:“传承QC精神、激发参与热情、助力质量提升”。旨在引导广大组织和小组成员,传承质量管理小组活动全员参与、持续改进的精神,深入扎实开展活动,不断创新推进方式、拓展活动领域、提升活动价值。

二、会议内容

1、总结2017年度我省质量管理小组活动经验成效,研究新时代质量管理小组活动推进面临的新形势、新挑战,探讨高质量发展阶段如何更好地发挥群众性质量活动的作用。

2、交流分享2018年我省质量管理小组活动推进的典型经验和最佳实践。

3、表彰年度陕西省优秀质量管理小组(一、二、三等奖)并进行成果发表交流。

三、推荐要求

1、请各相关单位严格、规范开展年度陕西省优秀质量管理小组推荐工作,推荐、审核过程不收取任何费用。

2、将本年度QC小组申报表、工作总结、活动统计表、推荐表纸质原件各一份及电子版,并与成果报告电子版(WORD文本格式)报送陕西省质量协会。

3、材料递交截止日为2018年5月31日前。

会议具体事宜另行通知。

附件:

1、2018年陕西省优秀质量管理小组申报表

2、2018年质量管理小组活动工作总结

3、质量管理小组活动统计表

4、2018年陕西省优秀质量管理小组推荐表


陕西省质量协会  陕西省总工会

陕西省妇女联合会  陕西省科学技术协会

2018年4月10日


文章分类: 其它文件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