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详情

内容详情

副标题

陕煤建设集团澄合公司第十一项目部 不忘初心 走好以人为本关爱路

 二维码 164
发表时间:2020-08-17 00:00作者:何丙玉 李成伟

自2016年进入西安中科遥感施工以来,澄合公司第十一项目部坚持以人为本,大力弘扬“关爱职工”文化理念,注重改善职工物质、精神文化生活,务实地为职工办实事办好事,激发职工的生产积极性和工作热情,不断提升职工幸福感、归宿感,有力地促进了项目的施工生产。

该项目部本着“以人为本,建设和谐温馨项目部”为宗旨,在开工伊始,对施工场区、办公区和职工吃、住、业余文化生活方面进行了统一合理的布置,修建了篮球场、羽毛球、乒乓球场地,购置了篮球、羽毛球和乒乓球的等体育器材,活跃了职工业余文化生活。与此同时,该部党政一班人积极为职工排忧解难,把关心职工的生活、认真解决职工关切和迫切需要解决的问题,只要职工家中有大事小情,项目部都鼎力相助。该部还极力注重人文关怀,积极抓好职工食堂卫生、饭菜质量,定期改善伙食,紧密结合重大节日庆祝活动,精心组织职工开展喜闻乐见的文化娱乐活动,使职工切实感到企业的关怀和温暖,使企业的凝聚力得到了进一步的增强。

今年以来,该部把企业对员工的关心关爱体现在生活的点点滴滴和方方面面,将“以人为本、亲情管理”的工作理念融入到员工的日常工作生活中去。坚持每月为该部过生日的员工们送上项目部党政工团的亲切关怀,增强项目部的凝聚力和向心力,调动广大员工的工作积极性。为做好此项工作,该部将员工的姓名、生日录入电脑,建立员工生日档案,每个月集中为员工举办一次集体生日宴会,做到真正关心关爱员工,把项目部的丝丝真情和无限关怀送给员工。

正因为如此,目前中科遥感1#楼工程建设进展顺利,无论是工程进度、安全、质量,还是文明工地创建均得到了甲方、监理的高度评价,也为立足外部市场站稳了脚跟。


文章分类: 企业文化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