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详情

内容详情

副标题

陕煤建设集团机电安装公司点燃不一样的生日烟火

 二维码 122
发表时间:2020-08-17 00:00作者:余永党

5月20日,在陕煤建设集团机电安装公司曹家滩项目部的工地上,老工友张革林、尚永发、朱建军等三人迎来了自己又一个生日,只是今年这个生日过的与往年颇有不同,因为这个生日不是有着家人在陪同,而是在公司领导刘胜利和其他工友们的一同庆贺下欣然度过。

sfqw3zsf-1.jpg

“虽然缺少了家人的生日陪伴,但让我体会到胜似亲人的感情,这就是咱机电安装公司作为娘家人的体现,有这样的领导和同事,我还能说啥不真心为公司付出自己那一份应有的力量呢?”技术能手张革林如是说。

“这是我人生头次过生,再有五天的时间,我就光荣的退休了,这个生日也可能是我作为在职员工在安装公司最后一次过生,不管退休后的我还能否站在咱这个队伍里,我都会努力站好最后一班岗。谢谢大家了!”尚永发激动地说。

“我是公司的老员工了,这几十年一路走来,和公司一道经历了风风雨雨,但今天我要把自己内心深处想说的真心话要掏出来,虽然我们一线工作真的很苦很累,但为了能有亲如兄弟手足般的领导和同事,我觉得自己值!”平时寡言少语的朱建军也接着酒劲道出了自己的想法。

机电安装公司为了搞活职工业余生活气氛,公司工会部门特地将每位员工的生日牢记在册,每逢某位职工生日来临之际,工会都会送上一份生日礼物,不论男女老少,还是老员工或新员工。就在不久前,新入职员工张涛刚一进入单位,也正好赶上自己的生日,本以为到了一个新生环境,人生地不熟的,自己也就悄然黙度,岂料,工地工会副主席刘静竟然将生日礼物送到了她的面前,并鼓励她日后要努力学习上进,为自己,为家庭,也要为公司和这个社会贡献自己应有的力量,身在异地他乡的小女孩激动的流下了眼泪。

滴点之恩当涌泉相报,这就是机电安装公司日常的管理细节,也正是这点点滴滴的凝聚力,让机电安装公司走过了64年的风雨历程。有着这样的公司作背景,又有着这样的员工作支持,何愁前路无知己。愿我们的公司在建设集团的正确领导下,在公司上下的努力下,前行的道路越走越宽阔!


文章分类: 企业文化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