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详情

内容详情

副标题

有色陕建扶风社会福利中心综合楼一标段项目荣获“2018年省级文明工地”称号

 二维码 88
发表时间:2020-08-17 00:00作者:姚黛茜

近日,从陕西省住建厅传来喜讯,陕西有色建设有限公司承建的扶风县社会福利中心综合楼一标段工程荣获“2018年度省级文明工地”称号。

QQ图片20180514170815.jpg

该项目自成立之初就明确了创建省市级文明工地的目标要求,各级领导高度重视,多次深入工地检查指导工作,始终强调要坚持以品牌创建为抓手,全面提升施工管理水平,积极打造品质工程。项目部积极采取措施,建立了岗位文明施工责任制,通过设置班前安全教育讲评台和宣传栏,加大组织学习和宣贯力度,进一步强化参建人员的安全文明创建意识;另一方面,从规范化施工到标准化管理,从质量比拼到创优争先,从观摩学习到岗位练兵,从完善制度到狠抓落实,项目部逐步发展形成了一套完整的管理机制,取得了一定的效果,赢得了甲方、监理及上级单位的一致好评。

此项荣誉的获得,既是对公司文明工地创建工作的肯定,也是对项目部全体员工辛勤努力的肯定。接下来,该项目将继续坚持精益求精的理念,加强工程质量管控,进一步提升有色陕建品牌形象,助推公司追赶超越。


文章分类: 会员动态
分享到: